Tuesday, August 5, 2014

北戴河会议紧张召开?对李克强的一则报导“泄密”

8月3日下午,云南发生。李克强4日上午11时赶达灾区,但是官方对李克强的报导方式或许“泄密”:当下都在参加

北戴河会议或紧张召开


8月3日16时30分许,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截至8月4日14:00,已造成398人死亡 ,1801人受伤。


李克强4日上午11时赶达灾区,此时距地震发生已过去了19小时,官方也没有透露李克强专机起飞地点及在机上办公情况。而在去年8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后,李克强当日乘专机再转直升机赶抵震央所在的芦山县,距地震发生不足9小时。


对此,《苹果日报》推测认为:中高层 可能正在参加北戴河会议。


发出的救灾“指示”也比历次稍晚。


每年夏季,中共高层 包括退休的元老,都会在离北京不远的秦皇岛北戴河“避暑休假”,中共高层将就当年召开的中共中央全会内部的重大问题 作“非正式磋商”。据称去年的北戴河会议是8月4日开始,直到中旬才结束。在去年的北戴河会议上,报导称,中央高层决定对启动调查。


报导,北京消息透露,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或将于7月下旬至8月上旬召开,在此期间,中共高层将非正式讨论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经济形势两大议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CdsY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