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沈阳6旬老翁雪夜昏倒 20余犬围其保暖


辽宁沈阳6旬老人,在飘着小雪的户外昏迷一夜,第二天早上清醒后,发现自己被自家养的20多只狗围住取暖,才捡回了这条命。

  

中新网报导,2日,61岁的老延智在沈阳一医院里双手敷药,缠着厚厚的纱布。他说,自己在冬夜户外昏迷一夜,“醒来后,我发现自己被20多条小狗围住,是它们救了我!”

  

老人回忆,20天前的那晚,天空飘着小雪,8点左右,他到浑南大学城开的食品 厂为儿子看门,因低血糖,他在工厂门前昏倒。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多清醒后,老人发现被自家养的20多只狗围住取暖,才没有被严重冻伤,被亲属送医院检查后只是双手有冻伤。

  

老人养狗已经有三、四年的时间。20多只狗都是普通的品种,多是在垃圾房捡到的,老人有病在身,狗儿们朝夕相伴通人性 ,很听话。


来源: 责任编辑:心鉴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6jnp6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