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为送女儿上海求学 亲姨外甥演结婚闹剧


日前,一名前一天刚刚离婚的47岁女子和一名26岁男子,到浙江象山县民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时,被发现是亲姨外甥关系。经了解,女子为送女儿到上海上学,决定和有本科文凭并在上海有房产的外甥“结婚”,被工作人员阻止。

  

据陆媒报导,该女子想把女儿送到上海某学校上学,校方规定家长需持有本科文凭并在上海拥有一处房产。无奈她和丈夫都不符合条件,但是她的外甥却符合这两个条件。为让女儿能顺利上学,该女士前一天和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第二天又和外甥前来办理结婚登记。两人相差21岁,被工作人员发现疑点,经查实后发现二人亲属关系。

  

有评论称,中国 当权者制定的制度和政策足以逼良为娼,网民感叹:“奇葩的社会,搞笑的制度,清苦的百姓”。


来源: 责任编辑:心鉴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hRor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