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浙江老人醉倒马路中 惨遭碾死





浙江一名老人因酗酒摔倒在马路中间,然而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都置之不理,无人搀扶,最终,老人遭一辆轿车拦腰碾死。(视频撷图)


浙江一名老人因酗酒摔倒在马路中间,然而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都置之不理,无人搀扶,最终,老人遭一辆轿车拦腰碾死。(视频撷图)



近日,浙江一名老人因酗酒摔倒在马路中间,然而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都置之不理,无人搀扶。最终,老人遭一辆轿车拦腰碾过,当场死亡 。据与老人同村的村民澄清:该人常酗酒耍无赖,并且还曾多次讹过人,故而无人敢去扶他。


大陆媒体2月5日报导,该老人叫陈喜文,今年57岁,是浙江玉环县人,年轻时曾是一名泥水工,但后来因为酗酒,妻子离开了他。


据当地监控视频显示,1日下午4点30分,陈喜文身穿睡衣、踉踉跄跄的走到一个路口时,突然重摔在马路中间。在他倒地5分钟后,有一名过路司机下车查看路况后开走,也没有把他搀扶移开。


期间,1名疑似认识陈的女子经过,并叫了陈,但其并没反应。随后,这名妇女前往他家中找人帮忙。4时38分,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在路口右拐,将他拦腰碾压,并拖行了一段距离,致当场死亡。


据悉,在陈喜文跌倒在8分钟的时间内,共有4辆车和23名行人路过,除了陈之外无人搀扶。


媒体报导,陈喜文老人所在村的村主任解释:〝他是当地出了名的酒鬼,平时酗酒后常耍酒疯,耍无赖,和村里人吵架。以前也曾多次摔倒过,有人扶起来后,他就说是别人推倒的,要别人赔钱,还跑到别人家里撒尿大便。〞


经调查,事发当天,陈喜文就在距离摔倒处不到20米的小店酗酒。


不过,事情发生后,许多网友认为,陈喜文虽然酗酒,见死还是要救的。


网友正义 :酗酒耍无赖,但众人视其致死,无动于衷,也反映出社会风气,置人命于不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6CJL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