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沈阳女子暴打老人 称眼镜比她命值钱



68岁老太被打得满脸是血,遍地血迹。(网络图片


2月2日下午,沈阳大东区一商场内,一女子当众暴打一名68岁老太长达十余分钟。女子打人时喊“我眼镜3万多比你命都值钱”。

  

据腾讯视频显示,老人已倒地不省人事、满脸是血,该女人 还骑坐在老人身上,辱骂老人和围观者。施暴过程中女子的眼镜被甩飞,女子叫嚣“我眼镜3万多比你命都值钱”!但无人出手救人和制止暴行。

  

2月2日下午,因为老太推着购物车乘坐扶梯下楼时差点蹭到女子,她便一直大声辱骂,老太说,“我都这么大岁数了,你还能打我啊?”一句话激怒该女子,便把老太按倒地上殴打,其间大喊“我眼镜三万多,你这条命都赔不起!”整个过程长达十余分钟,被路人拍下,只见老太血流满面,满地血迹。

  

直到保安赶来女子才停止暴行,但仍不断对老太大骂,“谁给我找到眼镜有奖赏,比她命都值钱!”,更当着众人面前睁眼说大话,“这地上有血吗?有红色的吗?都睁眼给我看看!什么都没有!”

  

警方表示,打人的女子家人指她有精神病,但马上遭到网民质疑,精神鉴定家里有点背景或者有点钱的都能搞到。


来源: 责任编辑:心鉴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hRo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