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禁闻】范木根抗拆杀人开审 数百人声援


范木根抗拆杀人开审 数百人声援


苏州抗公民范木根〝涉嫌故意伤害罪〞一案,2月4号到6号在苏州中级法院开庭,大陆各地数百人前往声援,警方在法院周围实行交通管制,数百在现场驱赶声援者,20多人被抓捕。


范木根是苏州农民,2013年12月3号,他因为抵制强拆,保护妻儿,抄刀杀死两名上门施暴的办人员,因此被控〝故意伤害罪〞。


由于范木根案在大陆强拆问题 上有标杆意义,因此引起大陆各地拆迁 户和维权 人士的关注。


党媒批官员迷信 评论指信仰破产


党媒〝人民日报 〞2月4号发表文章 ,批评中共官员不信马列问〝大师〞,热衷于烧香拜佛,求神问卦、追求〝风水 〞,引起境外媒体关注。


评论认为,这相当于中共公开承认,以无神论为基础的信仰,在中国 已经破产。


马三家继续迫害法轮功 学员


因采用灭绝人性 的酷刑手段,折磨被关押人士而臭名昭着的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目前变身为辽宁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继续迫害法轮功 学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目前至少有50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那里,承受着肉体折磨与精神煎熬,每天还要被迫做奴工十几个小时。其中,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丕云已经被迫害致死。


选择 性请客 泛民杯葛


中共驻香港机构〝中联办〞,1月4号举行新春酒会,选择性邀请几名泛民主派出席,但遭到部分获邀者杯葛,而出席酒会的和公民党议员,则分别向〝中联办〞人员递交信件,要求转交北京,表示不接受人大8.31框架下的方案,和反对将《国安法》引入香港。


据《电台》报导,香港工党主席李卓人表示,〝中联办〞选择性的邀请方法,是分化香港政党的一种手段。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ue8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