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复航坠河 已16名陆客遇难 第2批家属将赴台


点此看大图片复兴航空GE-235航班昨日(4日)发生空难,坠入基隆河。(Ashley Pon/Getty Images)

台湾复兴航空GE-235航班昨日(4日)发生空难,机上58人中有31人是大陆乘客,目前已知有16名陆客遇难。另外,第2批大陆旅客家属将赴台。


据大陆媒体报导,台湾灾害应变中心最新消息,截至5日上午9时45分,复兴航空坠机事件已致31人罹难,其中16名大陆游客。另有3名大陆游客受伤,12名大陆游客下落不明。


5日上午,复兴航空公司执行长陈欣德在记者会上说,第2批8名大陆旅客家属和4名领队,将搭乘华信航空AE992航班前往台北处理空难善后事宜。


另据台湾《》5日报导,复兴航空表示,今天将针对已确认身份的罹难者家属发放新台币120万元丧葬补助费,供家属用于丧葬相关支出。


复航还表示,GE-235空难死亡 的31位死者的遗体,分别安置在第一、第二殡仪馆及仁本礼仪公司;伤者15位,分别送往台北内湖三总医院3名、忠孝医院3名、松山空总3名、汐止国泰医院2名、台北医院2名及台安医院1名接受治疗,另1位旅客已出院。12位失踪乘客仍在搜救中,2名地面伤者还在医院救治中。


复兴航空已开始安排专人发放紧急慰问金,每人新台币20万元(含2位地面伤者),截至目前已发放9位,发放作业陆续进行中。


2月4日上午10时52分,台湾复兴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机,从台北飞往金门,起飞后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游客。到晚上0时50分为止,已有31人死亡、15人受伤,还有12人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王馨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hRo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