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精彩段子】民生银行行长被抓真相



针对最近银行行长接连出事,有网民编写段子进行恶搞。(epochtimes合成图)


【编者按】2015年1月31日凌晨,中国 最大民营银行行长被“双规”。据称,毛晓峰可能涉原一案而被查。接紧着2月2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泊头支行行长从13楼坠落,当场死亡 ,目前原因不详。当晚北京银行证实,该行第三大股东董事、京能集团原董事长陆海军正在接受调查。有分析认为,这是现任当权者在金融领域进行“反腐”,要从集团等权贵手中夺回财权。针对最近银行行长接连出事,有网民编写段子进行恶搞。


●钦差大臣巡视银行系统 后,发现问题 惊人,会上有的说这个行最严重,有的说那个行最严重,争论不休…...老大此时却心系老百姓回家过年的春运,担心着农民工兄弟的讨薪、过年饭桌上的食品 安全,突然,老大一拍桌子说:“民生的问题都没人关心!抓个毛行长啊!”结果,毛晓峰被带走.....


●教育部长,又在以杀气腾腾的口气,对全中国的高校教师进行训话,提出诸多“必须”、“绝不能”之类的要求。袁身为最高教育行政官员,公然以一种敌视和威胁的口吻,对全国高校教师进行羞辱与恐吓,这无异于向世人宣告,中国的高校教师不但没有学术和教学,而且连起码的尊严都没有了。


●【特别转给袁贵仁部长】反动派没路走了,就会煽动极端的仇外情绪,来转移视线,缓和统治危机。——1946年


●笼子里的鸡在渡口的船上相遇,鸭子问鸡去哪里?当听说去肯德基时,鸭子义正辞严地说:我们不搞西方那一套,我们去全聚德!


●我始终觉得,在中国当官并不需要技术含量,因为有两件兵器:一件叫,另一件叫和国际接轨。每当不想和别人一样时,就举起“中国特色”,每当不想和人民一样时,就举起“国际接轨”。


●一建筑民工爬上工地25楼准备跳楼,然后打电话给欠他工资的包工头,包工头说我正在28楼打电话给开发商。民工问:开发商在哪?包工头答:也在楼顶给市长打电话呢!民工又问:市长呢?包工头答:在中纪委接受调查呢!唉!年底了一个比一个难!


来源: 责任编辑:谢东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6CQfz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