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甘肃副局长被曝上班看黄片 硬盘存200多部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甘肃会宁县交通局一副局长上班时看黄片,电脑硬盘还存200多部黄片。网民调侃,在当今中国,这个副局长已经算是“好官”了。


据大陆《西部商报》报导,3月13日下午3时许,该报记者在甘肃会宁县交通局暗访时,发现三楼写着“副局长”字样的的办公室门半掩着,透过门缝记者看到一名男子坐在电脑前,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记者推门进去后,该男子立即神色慌张起来。在记者站到办公桌前的瞬间,该男子双手抱起鼠标,并急忙关闭屏幕页面。


记者问:“你在看什么?”


男子称:“我没看什么。”


该男子边说边将记者从办公桌旁边推开。同行暗访的摄影记者发现,该男子未关闭的页面上竟然是黄片字样。


随后,在记者拍摄取证时,该男子极力阻止:“求求你们,高抬贵手,对不起我错了我改正。”


记者在取证时发现,该男子将一个硬盘直接连接在电脑上,硬盘有三个文件夹,分别建于2014年10月、2015年3月10日和2015年3月13日3时(即记者暗访前十多分钟)。三个文件夹中存有200多部黄片,片题字样不堪入目。在电脑屏幕下方还显示该男子未关闭的纸牌游戏。


该男子办公桌的左侧摆放着视屏摄像头,旁边立着的监督牌上写着: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


上述新闻引发网民热议。


网民纷纷调侃:这个副局长没去开房,还坚守在岗位上,已经是个“好官”了;看片比包二奶强;女下属被正局长带走了;美女全跟正局长跑了。


一些网民诠释公务员:有权利在手,有闲余时间,有国家养着,有经济来源的“四有公公”;办公室里看黄片,休息室里养小三;八点上班九点到,伸个懒腰把茶泡,一杯茶一支烟,看看黄片过一天;拿着纳税人的钱过着腐化的生活。


有网民表示:这种现象很正常;这才是官员最真实的一面;现在还有好官吗?哪个官员上班时候干正事了才是新闻;公务员上班无非聊聊天、喝喝茶、玩玩电脑,更有甚者长期告假领空饷;这个副局长是公务员的缩影,何须大惊小怪?这样的公职人员还要享受待遇和涨工资,简直就是糟蹋纳税人的钱。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lzvb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