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徐才厚密议郭伯雄:让习干5年下台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曾对郭伯雄说:〝让他(指)干5年就滚蛋!〞(网络图片)

近期,关于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已经被秘密调查的传闻盛行。日前,有港媒报导所谓〝京城耳语〞的一个秘闻,称当年习近平被中共高层内定为〝王储〞的时候,曾遭到徐才厚和郭伯雄的阻挠,徐甚至与郭秘议让习干5年就下台。


3月12日,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在两会上向公开向媒体宣称,当局将对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李东生等已经被调查的28名省部级以上官员进行公开审判。


在这批被查的贪官中,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迄今为止中共军方被查将领中职位最高的一个。监于中共两会前夕,另一个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儿子被查的消息得到中共官方的正式证实,外界纷纷预估郭伯雄本人也难逃被查的下场。


3月15日,香港明报引述〝京城耳语〞称,其实在中共官方正式公开证实郭正钢被查之前,军方检察机关早就已经对其进行调查;而且,对郭伯雄的调查,在当局公开徐才厚案之前就早已秘密进行。郭伯雄案或将以郭涉嫌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为由被公开。


消息指,当年习近平最终获得中共各派系接受,成为预备接班胡锦涛的人选后,在中共军中却未立刻获得承认,最大的阻力即来自徐才厚和郭伯雄。


据称,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徐才厚曾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而此番说话后来在军方〝红二代〞中小范围流传。


消息指,正是因为军中有徐、郭等人作梗,习近平直到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增补为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而未能像其前任胡锦涛那样,在四中全会时增补为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虽然徐才厚等后来看到大势已去,后曾试图向习投诚,但为时已晚。


2014年3月15日,徐才厚因涉嫌违纪问题正式被调查;2014年6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开除徐才厚党籍,并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2014年10月27日,军事检察院对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同时有媒体报道,徐才厚于2013年2月确诊患膀胱癌,已经接受了多个周期的治疗。


目前,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少将已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外界还热传郭伯雄的女儿郭永红已被〝双规〞。中共两会期间,总后勤部政委被媒体追问〝郭正钢的父亲〞(即郭伯雄)是否也涉案时,刘源笑答〝你懂的〞。种种迹象令外界确信,郭伯雄被查是板上钉钉的事,而北京当局何时证实外界的这个推断只是时间问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C6lX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