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国人最反感国产品牌出炉 乳制品包揽前三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大陆消费者对国产乳制品最为反感。(网络图片)

(面对假货横行的大陆社会,民众普遍对国产品牌失去信心。为配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陆〝国产品牌网民好感度红黑榜〞于12日新鲜出炉:其中乳制品行业是民众最为反感的,而蒙牛、伊利、光明更是包揽前三,成为消费者最为反感的三大国产品牌。


据悉,大陆官媒于3月5日至9日期间,根据网民对衣食住行用的国产品牌好感度,展开问卷调查,共收回3460份有效问卷。并于3月12日正式揭晓调查结果。


根据调查显示,顺丰快递、手机生产商华威及家电巨头海尔,跻身网民最喜爱的国产品牌三甲行列,其后是家电领域的美的(第四)及格力(第五)。


媒体报导,在大陆不断爆发毒奶粉事件之后,乳制品行业无疑成为国人最反感的行业,蒙牛、伊利、光明三大奶企依次包揽了黑榜前三名。紧跟其后的是:汽车品牌比亚迪、四个食品品牌双汇、王老吉、康师傅、三元、婴儿产品品牌贝因美及护肤品牌珀莱雅。


由此可见,民众最反感的品牌主要集中于乳制品及食品领域。


此外,在受访者最喜爱的国产数码电子产品品牌中,华为独占鳌头,招致反感最多的品牌为小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lUq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