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骗子冒充中央反贪 老妇〝执意〞转账50万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家住广东省深圳龙岗区布吉茂业城小区的6旬曾姓老妇,日前,遭遇电信诈骗,将50万定期存款全部转给,自称隶属中央打黑的骗子。因担心家属受牵连,过程中不敢求助家属,甚至将老公赶出家门。


据〝南方网〞报导,3月12日早上9点多,老妇接获一通电话,被告知其已经卷入一起刑事案件中,对方自称隶属于某中央领导,进行反贪打黑。对方还在电话中报出了其名字、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表示警方相信其是身份证遭到冒用才卷入,只需要配合调查就行。对方也要求老妇不要将此事外泄,还称地方公安部门也无权干涉此案。


谈话中,老妇曾表示要跟女儿通话。但对方称,若将其女儿也牵扯进来,恐对其女儿不利。老妇因而不敢向家属求助,甚至还将在家的老伴也赶出门。


在通话多个小时后,下午1点多,老妇带着存折,在骗子的指引下,赶往布吉老街的一家中国银行,重新开设户口,将50万元的定期存款全部取出,分成两次转走,以配合对方进行调查。直到下午4点多,老妇人才返回家中,但还一直与骗子保持通话,到晚间6点多才挂断电话。


在香港工作的老妇人的女儿为此事特地赶回深圳。据她介绍,其父亲在当日中午察觉不对劲,致电给她,告知母亲一直接电话,并谈及被诈骗的事。她还发动朋友找寻母亲。她说,母亲挂断电话后,才有所醒悟,告诉家人50万已转走,可能上当,被骗了。


涉事的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一名负责人称,银行柜员曾发现老妇人行为异常,曾予以劝说询问,但是老妇人坚持转账。


责任编辑:王馨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mTYT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