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现实中的神话:明真相办“三退”得福报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明慧网14日报导,大陆一位王颖(化名)2008年通过网络了解了后开始修炼。此后,她多次对家人和亲戚讲大法的美好,讲对大法的诬陷,澄清集团制造的弥天大谎,使家人对大法有了正确的认识,特别是在明真相后,家里人都陆陆续续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其中四位家人、亲戚相信法轮大法好,做了“三退”后得到福报。以下是王颖自述的四位亲戚的故事。


二婶的肿瘤不翼而飞


王颖说,二叔二婶在外地以收废品为生。二婶总是肚子疼,到医院拍片子,发现肚子里面有一个瘤子。大城市的医院收费甚高,无力承担,便回县城医院,医生安排一周后做手术。


恰逢暑假,王颖回家后就去给二叔、二婶讲了真相。叔叔和婶婶都乐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王颖告诉二婶:念“法轮大法好”,只要心诚,会有奇迹出现。二婶当时不信,但晚上腹疼难眠,她就一遍接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周到了,二婶如约到医院做手术。医生给她做术前检查,那瘤子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叔、婶买了好多礼物到王颖家表示感谢,王颖说:“我可不敢贪天之功。这全是我师父给您做的。请谢谢我们的师父吧!”他们离开时王颖一再嘱咐:“千万记住继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答应着说:忘不了!


三舅的偏瘫快速回覆


有一天,王颖三舅的脑血栓突然发作,出院后落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右边身体正常,左边身体偏瘫,要靠拐杖支撑一点点挪动,行动非常费力,很痛苦。王颖给三舅讲了法轮大法真相,做了“三退”,并送给他一本《洪吟》手抄本,特别告诉他:时时在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三舅相信大法好,说:“县委书记都有炼的,说明法轮功是好。”


三舅于是每天念“法轮大法好”。不到两周,他不用拐杖能走动了,又过了不多日子,行动自如。现在到大城市打工去了。


姨姥姥的股骨头坏死痊愈


王颖的姨姥姥一生穷困,受人冷落。屋漏偏逢连阴雨,前几年莫名其妙的被一只调皮的山羊顶倒在地,把骨头摔坏了,不能动弹,失去劳动能力。医生说花几万元换股骨头能好。


姨姥姥哪有钱?只能在家苦捱,日子难上加难。寒假王颖回家去看望她,给她讲了法轮大法如何好,嘱咐她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她的腿有帮助。她虽然不识字,也不懂什么大道理,但对王颖能去看她很高兴,也很相信王颖说的,说从今天开始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


开学返校后不久给母亲打电话,得知姨姥姥的腿好了,母亲欣喜地告诉我,姨姥姥每天在村子里到处走动,两条腿比以前更有劲了。


父亲肝上的瘤子神奇消失


王颖的父亲生性善良、心肠软,对王颖修大法也支持,早就做了“三退”。但他总担心王颖的安全,怕在讲真相的时候被共产党抓走。


一次例行体检,医生告诉他肝上长出一个血管瘤。过一段时间再去拍片子,瘤子变成两个了,并且越来越大。父亲很焦虑。


王颖提醒他别忘了念“法轮大法好”。他说一直念呀,可是瘤子还在。王颖让他看大法书,于是他通读了《转法轮》,还利用晚上的时间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几周前,又去医院拍片子,医生说那个大的瘤子不见了,小的已缩的很小很小了。父亲很高兴,很感激师尊的救度之恩。


王颖表示,感谢师尊与大法的无量洪恩!惟有修炼人才明白这些神话现象的真谛。修炼的学问太深啦!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至今法轮大法已传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亿万人身心受益,并得到世界各国政要及团体3000多个各类奖项。


来源: 责任编辑:杨亦慧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8LPh4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