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广东一商场突发夺命大火 至少2人身亡



3月29日清晨6时许,河源市步行街旁边的丽江城突然起火。火势由商场底部迅速蔓延,过火面积近千平方,现场浓烟冲天,商场楼上仍在熟睡的百余名居民被困,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图片)


3月29日清晨6时许,广东河源市步行街旁边的丽江城突然起火。火势由商场底部迅速蔓延,过火面积近千平方米,现场浓烟冲天,商场楼上仍在熟睡的百余名居民被困,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广东河源市步行街是人旅游热门地点之一。发生后,于当日下午1时许才被扑灭,足足燃烧了近7个小时。


据报导,商场底部南侧的劳工用品店最先起火,店内积存的大量易燃及塑料制品,使火势迅猛扩大。因该商场尽是五金铺及百货日用品店,各店的大堆易燃物使火势迅速蔓延至商场一楼,两层共数十间店铺遭大火袭击;商场3楼以上均为住宅,近百名正在熟睡中的居民未能及时逃生 并遭大量浓烟围困。


据悉,火灾过火面积近1000平方米,火灾原因、详情伤亡人数及财产损失等情况未见官方报导。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7D6v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