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山东现怪鸡 长俩屁股 一次下两个蛋


点此看大图片一次能下两个蛋的奇怪鸡。(图片)

济阳县回河镇,李大爷家养的一只鸡竟长出两个〝屁股〞,而且一次能下两个蛋,令村里不少乡亲前来围观,此消息也引来不少围观,有网友感叹,此乃乱世乱象,有点害怕。


据《齐鲁网》30日报导,李大爷家的这只母鸡看起来和别的母鸡没什么差别,但特别的是这只鸡尾巴特别长,还〝踩鸡〞,又能当母鸡下蛋又能当公鸡。有人想跟李大爷将其买下,但他没舍得。


除了这只奇怪的鸡,之前该网也曾报导过,一个2月大的白色肉食鸡竟然长了4只腿。


另据《齐鲁网》2014年7月26日报导,在山东青岛即墨环秀街道西叫村,潘大哥家也有一只鸡,长了一个火红的鸡冠子,但却会下蛋,而且也是一下就两个蛋,因为也有两个屁股。


有专家表示,这些鸡很可能是发育畸形,在发育中出现异常,就有可能导致鸡长出4条腿,或者在体内长有两套生殖系统


这些发育奇怪的鸡只也令网民倍感担忧,〝太可怕了,基因变异啊。〞


清清荷花香:〝多是饲料乱添加,玉米转基因的结果。人敢吃这类鸡及蛋吗?〞


踏云追月2015:〝怪胎,变异,生存环境所为。〞


凤凰网山西省太原市网友:〝粮食安全该重视了,不然人也会......〞


还有网友说:〝快找找变异源和辐射源〞。有网友回应:〝不用找了,是地沟油吃多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ihJr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