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赵黎平被指曾与多名女下属传出绯闻



3月30日,陆媒再爆出,赵黎平在当厅长时,就与多名女下属传出绯闻。图为赵黎平。(网络图片)


原中共政协副主席赵黎平近日因一起凶杀案,转而沦为阶下囚,随后其丑闻不断曝光。有消息称,被赵杀害的女子是与其“关系较为亲密的一位女性”,甚或是情人关系。30日,媒体再爆出,赵黎平在当厅长时,就与多名女下属传出绯闻。


3月22日凌晨,中共官媒发布消息: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已退休)3月20日在赤峰市境内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公安机关羁押。


赵黎平曾在内公安厅任职22年之久,官至公安厅党委、厅长,退休前已是副省级官员,这样一个60多岁的前高官枪杀一名20多岁的女子的新闻,引发舆论强烈关注,外界纷纷猜测赵黎平杀人动机以及他与被害女子的关系。


有报导称,案发前一天的3月19日,赵黎平和李某某曾在赤峰市港湾世纪酒店共住一晚,天亮后离开。该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高档商务酒店,距李某某遇害地点百合新城仅1公里,酒店系统 没有录入赵黎平的信息,只登记了李某某的身份信息。


一名接近内蒙古警方的人士表示,赵黎平杀人疑因李某某要揭发他,双方没谈妥,赵遂起杀意。


还有消息称,被赵杀害的女子是与赵黎平“关系较为亲密的一位女性”,亦有说是其情妇,但财新网3月24日的报导称,该女子家属声称没听她提起过赵黎平。


截至目前,内蒙古警方尚未披露赵黎平杀人动机以及他与被害女子的关系。


今天(3月30日)再有陆媒报导称,公安厅多名已退休和在职官员称,赵黎平在当厅长时,就与多名女下属传出绯闻。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x58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