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福建两局长同时溺亡 引外界猜测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29日上午7时许,泉州南安霞美邮政局陈姓局长和南安光大行长陈某某,在泉州洛江惠女同时溺水身亡,引发外界猜测。


据大陆媒体报导,溺亡2人的尸体于当日上午11点多被打捞上岸。与2人一同落水的还有另外4人,该4人已上岸。


报导中说,据知情人士透露,落水的6人经常去惠女水库一带,28日就想下水开船,被水库管理人员制止。29日早上7时40分左右,他们再次组织偷偷下水,并使用自行购买的“海蛇”可拆卸拼装的冲锋舟。当冲锋舟从岸边驶出40米左右时,船只翻船。


消息还透露,此前,光大陈某某曾对媒体说过:我喜欢钓鱼,这是我最大的爱好,我常去山美水库和惠女水库钓鱼。我的钓鱼方法和别人不一样,叫做“路亚钓鱼法”,也叫“水上高尔夫”,这是一种国外流行的环保的钓鱼方法,在船上钓鱼和在陆地上钓鱼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让人心情无比愉悦……


目前,案件详细情况未见官方公布消息。


此前大陆各地频频发生官员非正常死亡事件,外界指死亡官员被“”。此次事件中2名局长同时溺亡也引发网民质疑,同去4人是什么身份背景,为何没及时救人,难道有隐情?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yZy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