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为唐吉田筹手术费 3小时募22万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维权 律师,去年〝建三江事件 〞后,被查出有腰椎结核,需要手术,但因为他没有医保也没稳定收入,导致治疗一拖再拖。3月28号,中国维权律师 群体为他募款筹集手术费,短短3小时就募得22万。请看报导。


3月30号,发起募款的律师陈建刚表示,他没想到大家这么踊跃,短短两三个小时,医疗费就完全凑足够了。尽管28号当晚已经宣布捐款停止,但是30号仍然有人要捐,目前已经有30多万了。


北京律师陈建刚:〝我得到的一些消息,就是给唐律师拿出钱来治病的,有包括体制内的人,他们要求不要说他们的名字。〞


陈建刚表示,这说明公道自在人心,当局几十年的洗脑、暴力、谎言,阻挡不了人心向往自由,哪些人为老百姓好,为这个国家好,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陈建刚:〝唐律师多年为了中国的人权,时代的转型,为了人权的进步,一直在奋斗,多年以来受到了很多很多的逼迫,包括把律师证给吊销了,没有,没有固定的收入,并且不断受到迫害,被跟踪、被监控,甚至上次在被酷刑。〞


中国人权 律师唐吉田:〝这些朋友的举动,也不单单是对我个人的支持肯定和帮助,也反应了中国民间社会的这种觉醒和成长的速度,正在越来越超出人们的想像。〞


去年3月,唐吉田和另外3位律师到黑龙江建三江,为法轮功 学员提供法律援助,遭到当地警方的非法抓捕关押,并被打断10根肋骨,被释放后,查出腰椎结核。


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k5Lz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