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广州一轿车逆行撞塌两家店铺



省肇庆市端州一辆小轿车逆行撞上了路边一家店铺导致相邻的两家店铺倒塌,车主被困在车内。(图片)


3月28日下午,在肇庆市端州,一辆小轿车逆行撞上了路边店铺的柱子,导致相邻的两家店铺倒塌,车主被困在车内。


据大粤网报导,28日下午6时左右,肇庆市端州一辆银灰色轿车在路上行驶时,开到对面车道上去了,结果撞到了路边店铺的柱子,导致相邻的两家店铺坍塌。而掉下来的砖头又几乎把轿车埋住,司机被困在车内,直到消防人员赶来才被救出。事故共造成2人轻伤。


据悉,这条街上的店铺都是砖木结构的,店铺楼龄都很久了,撞坏一根柱子,就有塌下来的风险。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一辆小轿车逆行撞上了路边一家店铺导致相邻的两家店铺倒塌,车主被困在车内。(网络图片)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一辆小轿车逆行撞上了路边一家店铺导致相邻的两家店铺倒塌。(网络图片)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eq0M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