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网传温州一公交车爆炸至少伤3人



3月30日,有民众爆料称温州市区一辆8路公交车发生,公交车后排的一侧的座椅下方,原本金属皮包裹的地方裂开了一个十几公分的口子。(截图)


3月30日,温州市区一辆8路公交车发生爆炸,有三人受伤,公交车后排一侧的座椅下方,原本金属皮包裹的地方裂开了一个十几公分的口子。


广播网报导,30日中午,温州市一辆从瞿溪往新桥方向去的8路公交车过了下坦站后,车子底部爆出一声巨响。


据在现场的林先生说,当时车上有二三十名乘客,爆炸发生后大家都很惊慌,有乘客直接从窗户跳下去,他看到至少有3人受伤,其中一名女士脸上流血,后来都被120急救车接走了。


林先生称,爆炸发生时没有看到明火,也没有闻到刺激的味道,主要是灰尘比较大。从林先生拍下的照片来看,公交车后排的一侧的座椅下方,原本金属皮包裹的地方,裂开了一个十几公分的口子。


梅屿桥附近约20米一加工厂的艾师傅说,他在中午1点左右看到桥上停了一辆8路公交车,还有好几辆警车。


另据温州都市报报导,交运集团办公室主任王胜海说,此次事件是因为车轮胎爆胎。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qMVG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