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胡德平发文 或反击邓力群的《胡乔木传》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30日,胡德平在《青年报》上以《12岁骑墙头首次听演讲》为题发文,回忆其父胡耀邦的一些往事。有评论称,此举或在回应1个月前出版的《传》一书对胡耀邦的炮轰。


3月30日,胡耀邦长子胡德平在《中青报》上发文,称其根据手中掌握的资料整理出一篇有关胡耀邦的回忆,其中有一个情节是,胡耀邦不满12岁时在老家湖南浏阳第一次见到毛泽东,骑在的墙头上第一次听到毛泽东的演讲。


而在此1个多月前,“胡乔木传编写组”所著的《胡乔木传》出版。该书对胡耀邦进行炮轰,称胡耀邦的错误,是把个人和中共的关系以及个人和国家的关系摆得不适当,与中共内部“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的泛滥发展有密切关系和直接责任”等等。


“胡乔木传编写组”组长,是知名的中共左派笔杆子,因其观点保守强硬,被称为“左王”。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说,《胡乔木传》炮轰胡耀邦有所谓“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而现在胡德平发文指胡耀邦12岁听毛泽东演讲,显示中共左右两派纷争依然激烈,胡德平的这个举动可以看成是对《胡乔木传》炮轰胡耀邦的一个回应。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SMIP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