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抗日剧再现雷人台词 “我爷爷9岁就被杀”



近日,有网民再次贴出编造的抗战剧中的雷人台词,离谱雷倒观众。(图片)


近日,有网民再次贴出中共编造的抗日剧中的雷人台词,并截出台词出现的画面,诸如“我爷爷9岁就被日本人杀害了”等离谱错误,雷倒观众。有人质问,你爷爷9岁就被杀,那你是怎么出来的?




近日,有网民再次贴出中共编造的抗战剧中的雷人台词,离谱错误雷倒观众。(网络图片)



近日,有网民再次贴出中共编造的抗战剧中的雷人台词,离谱错误雷倒观众。(网络图片)

由于中共假抗日,苦于实在没有什么辉煌战例可演绎,但为了煽动民族主义 ,转移民怨,于是编造出大量虚假的抗日剧本。


但由于编造的过于粗糙,近几年,中共的抗日剧中出现过手榴弹炸飞机、手撕日本兵、空手夺枪、石头打飞机等雷人画面,遭到民众揶揄和炮轰。


2012年6月,有网民在新浪微博上贴出电视连续剧《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和尚连”和“女尼排”两个系列的海报,博主感叹道“抗日剧已演绎如此”,引起众多网民哄堂大笑,纷纷跟贴调侃、恶搞。


有民众讽刺道:“意淫无极限,愚民加洗脑”、“真是越编越荒唐,最后只能落个贻笑大方”。




2012年6月,民众“新闻的面孔”在微博上贴出《五台山抗日传奇》海报的图片,感叹现在的大陆抗日剧已演绎到如此烂的地步。(网络图片)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7D5b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