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王岐山在红旗渠“咏唱” 决战或来临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就在郭文贵反扑的前两天,中王岐山在河南调研时专程去了红旗渠,并咏唱“红旗渠”的主题歌《定叫山河换新装》。


身在的郭文贵日前发表声明,挑战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并声称一切刚刚开始。被认为双方都有大后台,而财新传媒被视为亲习近平阵营的媒体。外界分析,2015年是决战之年,拿下江泽民是全面的愿望。


郭文贵公开叫板前 王岐山在红旗渠释放信号


3月27日至28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到河南省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大陆澎湃新闻报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调研期间,王岐山还专程去了红旗渠纪念馆。


红旗渠是一条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原林县)穿越太行山区的人工引水渠。红旗渠于1960年2月开始修建,于1969年7月完工。据数据记载,修建红旗渠时,当地民众在很艰难的条件下劈开上千座山头,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逢山凿洞,遇沟架桥,建成共计全长约1500公里的红旗渠。


香港文汇网的报导表示,在红旗渠纪念馆,当讲解员唱起记录片《红旗渠》主题歌《定叫山河换新装》时,王岐山也和着旋律咏唱。他感慨地说,看过电影《红旗渠》,印象很深。


据报导,《定叫山河换新装》的歌词中有这样的字句:劈开太行山......誓把河山重安排......。


王岐山专程去红旗渠纪念馆,并咏唱主题歌,被外界视为王岐山至少释放了两个信号,其中之一是暗喻当前习近平和王岐山的反腐也很艰难;其二是习近平和王岐山可能会像当年建红旗渠一样,突破艰险,顺应民意拿下江泽民。


郭文贵反扑 决战拉开序幕


从3月24日开始,大陆媒体连续发表长文起底神秘商人、“政泉控股”幕后控制人郭文贵。特别是财新传媒发表特稿《郭文贵围猎高官记:从结盟到反目》,阐述郭与落马的国安部前副部长马建的密切关系;他们结成攫财同盟捞取巨额财富;以及他们联手扳倒北京前副市长刘志华的内幕 等,成为舆论关注焦点。媒体将此形容为一个潘多拉盒子由此打开。


3月29日,身在美国的郭文贵通过政泉官网发表声明,大曝财新网总编胡舒立的负面消息,同时否认财新的报导中的诸多人物关系和事件,向胡舒立发出挑战,还声称“一切刚刚开始”。


郭文贵在声明中声称,其不认识前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等人。然而3月30日在接受《南华早报》专访时,郭文贵说,他是经过中央最高层 领导认识的刘志华,而且承认是自己揭发的刘志华。


郭文贵声称,介绍刘志华给他认识的人“现在是中共中央最高领导人之一,是他安排让我去的。这个人我认识了多年,是他告诉我需要找刘志华”等,郭文贵还强调:“跟他一起的,有退休的,还有现在在职的中央领导。”


胡舒立方面在3月30日给出回应。财新杂志网站发表声明称,郭文贵通过媒体和互联网“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事实”,并称已经报警。


网民表示,郭文贵之所以敢叫板,原因之一是有高层背景。


历史学家、北京时评人士章立凡对《美国之音》表示,中共权斗今年进入了关键时刻 。目前双方的相互攻击已经形成一种“超限战”(没有底线)。双方喊话的对象是对方背后的人。而郭文贵事件的信息量很大,后继发展无法预料,很有可能出现比王立军事件更轰动的事情。


海外 多维的称,郭文贵意外搅动中国时局,释放出令人惊异的能量。一系列的揭发、爆料、谣传和谩骂让这场乱局更加混沌不堪,隐约牵出隐藏在背后的拨盘巨手。由此番郭文贵所引发的风波,一些“大老虎”形将现身,王岐山赴美布局“天网”追剿溃敌,诸多迹象表明真实的反腐并不如外界所观那般乐观。这也应合了习近平曾称的腐败与反腐败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的描述。不过,这也就意味着,中共打虎层级和范围或许将不止于周永康 、令计划、徐才厚之流。另外,郭文贵存在和发迹的本身,也折射出中国政商江胡的恶劣生态。


胡舒立被称为“中国最危险女人 ”,据称其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甚至中共总书记习近平都关系密切;其创建的财新传媒被视为亲习近平阵营的媒体。


香港《新维月刊》曾报导说,习近平与胡舒立渊源深厚。1985年,胡舒立被《工人日报》派往厦门做驻站记者,习近平时任常务副市长,两人彼时已有来往。据悉,2009年胡舒立团队离开《财经》后,迅速搭起了新媒体平台,其中《财经新闻周刊》获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的支持,由《浙江日报》投资。


有消息称,胡舒立在王岐山时任中国农业信托投资公司总经理的时候就已与其相识。在胡舒立准备出走《财经》之际,王岐山曾参与 斡旋,试图调解双方,但最后胡舒立还是另立门户。胡舒立创办财新传媒后,在王岐山的支持下,把海南的《中国改革》杂志也吸收进来。


此前,财新网曾发布关于谷俊山、、令计划等重大案件的风向标性质的文章与深度报导。


目前,习近平反 腐运动已经扩散到海外。北京被曝向美国当局递交一份它正瞄准的“重点案件”名单。美国国务院证实收到名单。坊间猜测,手中拥有所谓“政治核弹”的令计划胞弟令完成及北京“政泉控股”幕后老板郭文贵均可能在这份“优先名单”当中。


抓捕江泽民是全民的愿望


2015年被认为是大戏将上演的一年。从2015年新年开始,各种相关江泽民及其家庭成员的丑闻纷至沓来,越演越烈。江泽民被民间称为“中国腐败总教练”。全面清算江泽民之风渐起。舆论认为江泽民祸乱了中国,拿下江泽民是上策。


外界很多分析都认为,目前反腐的迹象和“打虎”行动都是指向江泽民本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著名时政评论家表示,江泽民集团是个犯罪集团,有首领和成员。现在已死的徐才厚、即将被抓的郭伯雄、危险中的曾庆红,还有要被公审的周永康等都是江泽民犯罪集团的主要成员,他们的核心就是江泽民。现在的趋势是慢慢从他周围、他的心腹逐渐扩展至江本人。


李天笑认为,江泽民被围剿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年初他登海南东山岭对外界发一个“东山再起”信息,实际上就是宣示,结果习近平马上把所有报导封掉,随后又把海南省领导换掉,再把南京江派人马换掉,接着又把江绵恒上海科学 院分院长职务拿掉……,这是一连串非常快的反击措施。还有报导说,最后江连北京都不去了,直接飞回上海。非常生动说明江一旦发生任何的反扑,习都会进行反击,这种反击可能包括对江泽民一锅端。


李天笑分析,还有一个情况,不排除习近平有可能对江泽民直接动手,采取强制措施。“因为江泽民到最后可能狗急跳墙,或者采取一些被认为非常手段。因为从多次情况来看,现政权都是毫不犹豫立即反制江。从这种迹象来看的话,突然把江泽民抓走,立即果断采取措施,这都是有可能的。”


3月15日,香港《凤凰卫视》推出视频《黄洁夫: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第二天,《凤凰卫视》又推出了该访谈节目的文字版本,内容更为详细。


时政评论员丁律开认为,《凤凰卫视》这个节目隐藏的信息量非常之大。黄洁夫嘴中的所谓“死囚器官”,其实涉及到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恶——大规模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中国政局剩下最后一层窗户纸了。


当前大陆民众的愿望就是抓捕江泽民,即拿下江泽民是利国利民的大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5Mt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