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护院狗死去留下名贵〝狗宝〞估价达百万元


点此看大图片日照五莲一看家护院的灰灰因病死去,给狗主人高先生家里留下了一颗鹅蛋大小的〝宝贝〞。(网络图片)

2015年04月01日电】日照五莲一看家护院的老狗灰灰因病死去,给狗主人高先生家里留下了一颗鹅蛋大小的〝宝贝〞,近日被媒体曝光。据报导,这颗散发着腥臭味的狗宝是真品,估价高达百万元。被高先生存在了银行的保险箱里。


据大陆媒体31日报导,高先生介绍,这颗狗宝是他家一条养了10多年的老狗灰灰留下的,也是它留给他们家最后的〝礼物〞。


去年10月4日,他趁着十一假期带着妻子和孩子回了了老家,回家后发现自己家里养着的老狗不见了,父亲说,灰灰因为年纪太大,9月30日那天死了,死前的几天,这条老狗不停地呕吐,还尿血。


父亲和叔叔在灰灰的内脏里掏出一大块石头一样的东西,他们认为灰灰是被这块大石头坠死的。高先生听后,分析狗的死因很像是肾结石的症状,而狗的肾结石则是被称作〝狗宝〞的名贵中药材。


高先生赶紧询问灰灰尸体的下落,得知被父亲丢到了1公里外的路边沟里。高先生立即跟父亲一起出门寻找,找了大概20分钟,终于找到了装有〝石头〞的塑料袋,高先生捧着这块珍贵的〝石头〞返回了青岛,存放到银行的保险箱里。


为了证实这块〝石头〞的价值,高先生称,随后又找到中医药博士程先生监证,证实高先生手里的这块就是中医所说的〝狗宝〞。像高先生这颗这么大的非常罕见。


报导称,这块狗宝长9厘米,宽7厘米,重约275克。狗宝呈椭圆形,鹅蛋大小,整体呈白色,但有大片的血斑,其中一头呈现蜂窝状,拿到手里能闻到一股很浓的腥臊恶臭。


高先生称,已经有拍卖行跟他联系过,要为他拍卖这颗狗宝,但高先生不愿意说出拍卖行的估价。他准备继续收藏这颗珍贵的〝狗宝〞。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HaK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