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美向世贸投诉 中共被迫推迟银行科技规则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一名高级官员周一(30日)说,已经同意推迟实施一些引发美国和科技的密集游说的科技规则。


《华尔街日报》3月31日报导说,虽然这对于美国科技公司而言是一个小小的胜利,但是不清楚中共将推迟规则多久,以及是否它将按照美国的要求取消它们,也不清楚有多少规则将被推迟。


这份指南原本将在3月开始生效,它要求银行购买“安全可控”的科技产品。美国贸易团体说,这些规则将迫使美国科技公司屈服于入侵性检查并交出商业机密,如果它们不想被银行拒之门外。美国贸易团体最激烈反对的是一条要求公司交出源代码的规定。


美国财长杰克卢周一会晤了中共副总理汪洋,敦促他重新考虑银行科技措施。


这是美国官员和贸易团体在该问题 上施压中共的最新一次努力。华盛顿上周三向世贸组织递交一封信,质疑中国银行规则。在这封信中,美国说它担忧这些要求将“严重限制许多外国ICT(信息和通信技术)产品、服务和科技进入中国商业银行领域”。


在跟汪洋会晤之前发布的评论当中,杰克卢重申奥巴马政府担忧这些规则是反竞争的。根据美国大使馆发布的文件,杰克卢说:“我们已经明确表达我们对于最佳银行领域强迫科技转让和其他禁止科技竞争的尝试的担忧,我盼望今天进一步讨论。”


银监会二月份说它在实施规则之前将倾听不同意见。但是在那之后没有迹象显示中共改变想法。银行3月被要求递交达到目标的初步计划,并且本周三是开始实施计划的最后期限。这些要求将在未来 四年里逐步实施。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3kl6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