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河南青年用烧烤竹签为女友搭出埃菲尔铁塔


日前,一名小伙子为讨欢心用200根烧烤竹签作出了埃菲尔铁塔,“铁塔”高近1米,耗时一个月,“竹签埃菲尔铁塔”一下子上了微博热搜话题。


据大陆中原网报导,3月27日上午,一座半人多高的“埃菲尔竹塔”在微博上引起了网民热议。这座高近1米的“铁塔”是河南省安阳滑县的小伙子小谢为女朋友制作的。


小谢一直想带女友去见识一下巴黎的埃菲尔铁塔,但愿望始终未能实现。他就自己动手画图纸,前后花了一个月时间,用了200多根烧烤用的竹签,把“埃菲尔”搭出来了。据称,小伙子是学建筑的,做出的塔精致华丽,每个细节都不马虎。


小谢的努力得到网民的夸奖:“很有心,是个好男友”;“技术宅的浪漫”。


陆媒记者在网络搜索后发现,用竹签做埃菲尔铁塔并非难事,搜索“竹签埃菲尔铁塔”,立刻出现各种图文、视频教程。材料只需要竹签、小刀和502胶水,照着图纸比例,一层一层切割黏合,只要有足够的耐心,你也能做出埃菲尔铁塔。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LYY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