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刘京被江泽民选中掌控秘密组织“610”内幕


1999年6月,当要建立一支法律 之外迫害法轮功 的秘密组织“办公室”的时候,他需要一个效忠他个人而其经历又能证明是心狠手辣的人来掌控。这个人当刘京莫属。(合成图片

真实的江泽民 》(31)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17日讯】《真实的江泽民》第三章 因妒生恶的世纪迫害(下)

第七节 江泽民的法外指挥系统 —610办公室


系统性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被酷刑折磨中,常常听到施暴的公安干警重复江泽民的明确命令,对法轮功“要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这一切迫害政策的实施,是由江泽民建立起的盖世太保组织——“610办公室”进行的。我们说这场迫害具有“系统性,全民性和掩盖性”,其中“系统性”就是靠这个“610办公室”具体执行的。“610”是一个类似于“中央文革小组”的绕开即有法律和规章,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组织。


鉴于中国 的法律根本就没有可以应用到法轮功的条款,而迫害的实质又是政治运动而非法律的实施,必须以政治运动的方式来进行,1999年6月7日,江泽民在政治局会议上宣布,在之下建立一个新的领导小组处理法轮功问题 。在这个领导小组下建立一个办公室来处理日常事务。这个办公室又因其建立时间是1999年6月10日而被称为“610办公室”。几乎每一个党的分支,从省一级到区县,都建立了“610办公室”。“610办公室”的权力不是来源于国家,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国务院都没有授权“610办公室”运作,尽管后来为了掩人耳目在国务院挂了一块牌子。实际上,“610办公室”权力来源于中国共产党。每个“610办公室”听命于上一级“610办公室”,这样层层上到中央“610办公室”。每一级“610办公室”也听命于同级的党委。今天中国仍有数千个“610办公室”还在继续运作。【2】


从主管中央“610办公室”长达10年的刘京的经历可以一窥这个秘密组织的一角。刘京一生走的是经典的“共产主义接班人”的道路。他的继父是高干,所以他属于今天被称为的一员。他在北京工业大学读书时就被吸收入党。1966年 文革开始,刘少奇 和邓小平派遣的工作组进驻北工大,后来还是学生的刘京当上了学校“文化革命委员会”主任,斗“黑帮”,打教授,整反对工作组的师生的黑材料。7月,刘少奇、邓小平失势后,刘京需要寻找新的投机点。8月12日,刘京和谭力夫两人贴出一张题为“从对联谈起”的大字报,向毛泽东和中共中央建议,要把“血统论”“提炼为政策,成为将来的本本和条条的内容”。全国各地至少上万人在“血统论”为指导的“红色恐怖”中被打被杀,仅北京在“血统论”猖獗的“红八月”中便打死1772人。


文革结束后,太子党开始经商,刘京进入邓小平的儿子邓朴方的康华公司,后又在邓朴方任理事长的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担任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六四 ”以后,康华系统的重臣纷纷被安排到政界,如俞正声任青岛市委书记(现上海市委书记),刘京任昆明市委书记。由于这段经历,后来在江泽民搞倒掌握军权的的权力争夺中,江的大总管曾庆红就利用同是太子党系的刘京和有类似经历的俞正声,通过邓朴方说服邓小平最终抛弃了杨尚昆兄弟。


1999年6月,当江泽民要建立一支法律之外迫害法轮功的秘密组织“610办公室”的时候,他需要一个效忠他个人而其经历又能证明是心狠手辣的人来掌控。这个人当刘京莫属。


中共中央“610办公室”的结构和它的上级部门“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是一样的。刚成立的时候,领导小组的组长是李岚清,副组长是罗干和丁关根。李岚清是当时的政治局常委,表示这个小组在党内的位置是在最高领导核心,副组长一个是中共中央,一个是中共中央宣传部长,分别代表了中共的枪杆子(镇压工具)和笔杆子(宣传工具)。当时中央“610办公室”的主任是王茂林,原中共湖南,也是表示其级别是省部级;一个副主任是公安部副部长刘京,代表暴力镇压;另一个副主任是李东生,时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代表宣传的笔杆子。两年后,随着李岚清和王茂林的退休,他们的位置分别由代表政法系统的副手罗干和刘京接任。此后,由于持续几年迫害未能把法轮功压倒,其政治迫害效果被社会广泛怀疑 ,中共把迫害转入隐蔽,宣传系统渐渐淡出。以致于到2009年,当已经担任中宣部副部长的李东生接替生病的刘京出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的时候,他被极其罕见的跨部门任命为公安部副部长和党委副书记。


(节选自《真实的江泽民》第三章;作者:《真实的江泽民》联合写作组)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17/14115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