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母猪上树”郑雁雄或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图)

【看中国2013年06月17日讯】广东省委决定,广东省国资委主任温国辉调任汕尾市委书记,郑雁雄不再担任汕尾市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有消息指,曾经在乌坎事件中称“境外媒体信得过,母猪都会上树”的郑雁雄可能将担任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郑雁雄体”造句爆红网络

郑雁雄(看中国配图)


粤国资委前主任温国辉接任


现年50岁的温国辉是广东揭西人,曾任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厅长,2009年10月起任广东省国资委主任。与他同年的郑雁雄,虽然是学经济出身,但1998年至2002年期间曾在《人民日报》华南分社任秘书长。郑自2005年起在汕尾市工作,历任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市长等职,2011年9月乌坎事件爆发前升任汕尾市委书记,他在乌坎事件中一次干部群众大会上,不满村民求助于境外媒体,称“境外媒体信得过,母猪都会上树”。


曾说“外媒可信 母猪上树”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健调任香港中联办,接替郭莉做副主任,另一名副部长莫高义早前接替杨,出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


原标题:汕尾市委书记换人 郑雁雄料升官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XNiee1nDJw0/5013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