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中共急删厦门公交车爆炸案图片

官方报告的厦门公交车爆炸案的说辞受到多方质疑。日前,有网民发布《陈水总坐车视频公布了》的帖子和几张监控拍摄的陈水总的图片 。这几张图片与官方之前公布的有关陈水总图片的图说对比,发现官方的说辞漏洞百出。几个小时后这些图片就被删除了。


有网民6月15日在凯迪社区转发一个帖子《陈水总坐车视频公布了》,帖子里贴出几幅陈水总人生最后一小时内的活动监控截图。一幅是陈水总在街头拉着小拉车行进的图片。图片显示的拍摄时间是2013年6月7日17点23分16秒。图片无意拍到了一对逛街的母女。据这位母亲说拍摄地点是八市菜市场附近的开禾路口;还有三幅截图是陈水总在车站购票候车的。其中一幅陈水总候车的显示的时间是2013年6月7日18点09分12秒。据发帖者的图片说明,此图片是在集美大桥南站。


据官方的权威发布:6月7日16时左右,陈水总拉着一个载有编织袋的手拉车离家,之后上了闽DY7396公交车。然而第一幅图片却明明白白地记录着17点23分陈水总还在菜市场内。


官方说陈水总往返多次选择 了上了一趟人多的车。这两幅图片也同样拆穿了官方的说辞。


第一幅截图说明17点23分时陈水总还在八市菜市场,他赶到最近的开禾路口车站买票,候车上车的最早时间也应是17点30分。第二幅在集美南站的截图是18点09分,也就是说陈水总最晚是18点05分到达集美南站。开禾至集美南站距离是16公里,用时35分,陈水总哪来的时间再往返多次?


图片显示陈水总18点09分在集美南站候车,最早18点10上车,汽车行驶四站多、十几分钟于18点20多分起火燃烧。陈水总哪来的多余时间挑选载人多的汽车?


通过以上分析发现,急于删除这些图片是因为这些图片以客观事实无情地揭露了官方的谎言。


国际广播电台郑念报导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17/14116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