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G8峰会 8000警力戒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17日报导】(中央社勒伍恩17日法新电)八大工业国集团(G8)领导人今天前往北爱尔兰召开年度峰会,由于北爱过去动荡不安,当局特别出动8000名警力维持秩序。


会的地点邻近恩尼斯(Enniskillen),全副武装的乘坐装甲车,在通往会场的主要道路密集设下层层关卡。


警方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反全球化示威群众比预期来的少。警方也预计,今天大概会有2000名抗议群众参与恩尼斯吉林的反G8游行。


伯尔发斯特(Belfast)地区15日有两场抗议活动,原预期吸引1万人参与,不过最终仅有1500名反资本主义 抗议群众现身。


警方也担心,反对北爱尔兰和平进程的共和派极端分子可能在伯尔发斯特发动攻击。(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17/14109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