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日拼经济 研议外籍富豪长宿制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17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17日专电)“经济新闻”报导,安倍内阁为了扩大日本国内消费,希望招揽更多外籍富裕人士访日。目前正考虑拟定新制度,包括让有固定资产或有一定年所得的外籍人士可长宿日本。


安倍内阁提出的经济成长战略当中,设定目标要大幅增加访日观光客,目前正在研议针对消费额较大的富人提出对策,期待藉此活络日本国内消费。


等国实施针对外籍人士的长宿(long stay)制度,日本考虑参考这类制度加以设计。


实施长宿制度的国家大多针对50岁以上、有高年所得或拥有高资产额的人士,设定条件准以长宿数年。


至今,到日本的外籍人士除了工作或留学等目的之外,无法长宿,但安倍内阁考虑,如果外籍人士的资产、所得达到一定条件,可以观光或居住的名义长宿日本1年以上。


安倍内阁也考虑在东京羽田、成田、关西、中部等大都市的机场设立专为外籍富人出入境手续便捷化的通关窗口,一般预料,搭乘航空公司头等舱的乘客会利用。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17/14110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