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尼泊爾驚現外星嬰兒 眼睛碩大無頸脖(图)



外星嬰兒(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3年06月17日訊】科學網(kexue.com)訊 北京時間5月13日消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近日一條奇怪的微博便引起熱議,一名嬰兒竟然酷似「外星人」。


根據@瞬間就震驚了微博報導,世界上最震驚的嬰兒---長得像青蛙的嬰兒 外星嬰兒(微博截圖)一個外貌奇特的嬰兒出生於尼泊爾多拉克哈地區,他的出生吸引了無數人的旁觀和關注。這個嬰兒幾乎沒有脖頸,頭部幾乎完全陷入上半部身體裡,他的眼睛非常大,幾乎要從眼眶中爆出!


本條微博在網絡中瞬間引起熱議,轉發量已上萬,而網友們的評論也很相似,除了吃驚便是感覺難以接受。當然照片的真偽也成為網絡們議論的焦點。不過有一位網友還是從科學的角度給出了評論:多是外部環境產生的基因變異……。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oVbUCtRjt0c/5013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