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有恃无恐!范悦后台曝光?

有恃无恐!后台是中办主任栗战书?直连:http://tiny.cc/meyarw 据悉,范悦去年从中办法规室调中央档案局,但组织关系仍在中办,对外自诩他与中办主任栗战书是〝河北同乡〞,有恃无恐。纪英男表示,她曾向档案局投诉,局长初时十分认真,表示一定调查处理,后回复称档案局〝无权调查处置〞范悦。


近年来被曝光的中共官性丑闻不断。近日,中国 经济与旅游电视台女主播纪英男近日在网上发布举报 信,称自己被前中共中央办公厅法规室副主任、现任中央档案局法规司副司长范悦诱骗做二奶并被包养4年的细节。为此,女主播斥淫官禽兽不如 。纪英男接受香体专访时说:〝我什么都不要!我就要他给我一个说法,为什么欺骗我四年!〞

图片

近日,纪英男以实名在腾讯网爆料指,2009年她22岁时到中国传媒大学进修,时任中共中办法规室副主任的范悦自称是单身,与她同居近四年。其间他们生活极其奢侈,仅范悦给她的零花钱每天就有一万元(人民币.下同),买一把菜刀就花3,000多元,四年为她耗资1,000多万元。当纪英男后得知范悦有老婆,自己只是被包养的情妇之一,她感觉自己被欺骗。


纪英男16日接受香港《》电话专访时,再度痛诉她被范悦欺骗的经历,指范悦自恃中办后台硬,迄今拒给她说法,不但辱骂威胁她,更动手打她。纪英男直斥范悦〝表面道貌岸然,实际禽兽不如。〞


纪英男说:〝事件曝光后不少大陆 媒体联系采访她,但没人保证能报导。我想可能是范悦的身份,他是中办官员。可是中办的人就可以无法无天,逍遥法外吗?〞


纪英男称有人曾致电她,问她这么干到底想要什么,要范悦垮台还是想要钱,纪英男表示:〝我知道他们把我当成贪图钱财的女人。我什么都不要!钱不能弥补他对我造成的伤害!我就要他给我一个说法,为什么欺骗我四年!〞


纪英男表示,她之所以放出她和范悦两人诸多,是因为范悦曾威胁要她提供证据,证明他曾答应娶她,当她把这些证据拿去范所居住的中办家属院,交给范悦的妻子,范悦竟叫公安来骚扰她,指她〝侵犯他人私隐〞,纪英男指范悦〝太无耻了,这些都是我的私隐,受伤害的是我。〞


纪英男透露,5月29日她终于在范悦家楼下院子见到范,但范悦仍拒绝跟她交谈,〝他还推撞她,动手打她。真没想到,一个这么有地位的人,表面道貌岸然,实际禽兽不如!〞


纪英男表示,她曾向中共中央档案局投诉,局长初时十分认真,表示一定调查处理,后回复称档案局〝无权调查处置〞范悦。


据悉,范悦去年从中办法规室调中央档案局,但组织关系仍在中办,对外自诩他与中办主任栗战书是〝河北同乡〞,有恃无恐。


纪英男说:〝我现在对当局不抱任何希望,他们不处理(范悦),我也觉得很正常。〞


据悉,2012年范悦升官,调任中共中央档案馆(仍为中办主管)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后,以欺骗、威胁、恐吓、殴打、经济买断等手段逼纪小姐〝退役〞,纪小姐痛不欲生,绝望之时誓言要讨回公道。腾讯网除有纪小姐与范悦半祼相拥照外,还有一段据指是在海南三亚某酒店房内拍的视频。


腾讯网的有关视频昨(16日)被删除,但在网站 ,两人照片及视频已广为转贴。


中办是中共中央领导人的智囊机构、办事机构,也是中共的权力中枢。被爆性丑闻,势必引发官场大震荡。

美女主播纪英男相关视频帖子文章

美女淫官开房视频-纪英男范悦开房视频

美女主播纪英男视频:电视台采访朱瑞峰

美女纪英男视频之第五季别墅泳池鸳鸯戏水预报

ctetv纪英男海量私房照打包下载

美女主持纪英男视频之豪宅的承诺

美女纪英男视频之泳池别墅蛤蟆戏水

视频:二奶纪英男公开淫片-女主播举报中办高官

纪英男视频 美女主播纪英男海量私照欣赏

纪英男视频-纪英男海量私照曝光

纪英男视频 美女主播纪英男私照举报中办高官

25岁美女主播ctetv纪英男大量私房照流出

纪英男举报范悦全文

纪英男视频:女主持自曝与中办高官亲密视频

女主播纪英男自揭做情妇再爆被高官包养细节

美女纪英男最新视频:范悦与情妇泳池度假视频

美女主持人纪英男艳照曝光控大陆高官骗包养

纪英男小档案

美女纪英男海量玉照曝光

电视台美女主持纪英男举报信全文

美女纪英男海量玉照曝光23图

女主播自爆被中共高官包养细节

纪英男3000多元的菜刀曝光 图

电视台美女纪英男,中央高官,情妇反腐,一天一万块

美女主持纪英男豪车曝光 图

中办高官范悦向情妇纪英男颁发“好夫妻”证书签名 图

纪英男范悦最新裸艳照曝光 图

纪英男看中一件上衣15万,范悦直呼太便宜 图

纪英男:淫官范悦必须给我一个说法

纪英男范悦最新大尺度艳照曝光 图

该不该中办淫官范悦被双规?


有恃无恐!范悦后台是中办主任栗战书?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cpdope/20130617/14115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