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曾庆红之子曾伟澳洲豪宅被曝光


前国家副主席的儿子曾伟在买的超级豪宅近日被曝光。


据海体16日报导,2008年3月7日,曾伟在澳洲花3,240万澳币购买了超级豪宅,并提出再花500万澳币翻新豪宅被当地拒绝,该事件曾经轰动整个澳洲。


这座豪宅位于悉尼杰克逊港的南岸的Point Piper。Point Piper是悉尼最豪华的居住区之一,位于悉尼歌剧院的东面。豪宅位于半山腰,占地约1,100平方米。豪宅正面对着悉尼歌剧院和悉尼大桥,被悉尼地产界誉为风景如画。据称当时是澳洲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


曾伟2008年购买时,为减少关注,购买者只写曾伟妻子蒋梅的名字。成交时没有贷款,全额支付。但在2009年,纽州地契局(Land Title Office)注册上加上了曾伟的名字。


电台吴家齐综合报导


上图为曾伟澳洲悉尼豪宅成交时的样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17/14110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