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法斥资6.7亿欧元购12架美国无人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12日报导】(中央社记者蔡筱颖巴黎11日专电)勒德里安今天宣布,将购买12架制的“死神”(Reaper)无人机,总计6亿7000万欧元。


勒德里安(Jean-Yves Le Drian)表示,法国购买的包括两架通用原子力(General Atomics)航空系统 公司的“死神”中高空长滞空型(MALE)无人机,以解决在撒哈拉地区和在马利的法国军队迫切需求。法国想在今年年底前拥有这些设备,但是这个合约尚待美国批准。


法国对外安全总局(DGSE)特种部队和军队有许多小型战术无人机,但没有飞行时间超过24小时,能飞越5000公尺的MALE型无人飞机。


法国也需要10架其他的“死神”无人机,可以在法国和的领空行动,同样,要等待美国会通过。在等待美国会批准的情况下,法国可以先向以色列购买1架无人飞机。


12架MAEL无人机的总价为6亿7000万欧元,这包括在2014-2019年的军事计划法案中,将在秋季向国会提交。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12/13926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