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土国镇暴警 进入塔克辛广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11日报导】(中央社伊斯坦堡11日法新电)土耳其抗议行动延烧至全国超过12天,数百名镇暴今天夺回伊斯坦堡塔克辛广场(Taksim Square)控制权,朝反抗议人士发射催泪瓦斯和水柱。


示威者不甘示弱,以汽油弹和爆竹回敬。


根据法新社摄影记者,警方攻击示威群众沿街竖起的路障。这些路障一路架到塔克辛广场,数以百计的示威民众在这里扎营。


数小时前,土国政府说艾尔段(Recep TayyipErdogan)做出重大让步,同意和发动大规模反政府示威的抗议活动领导人会面。(译者:中央社陈蓉)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11/13889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