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河南项城政协副主席被绑架 民众热议


据官方媒体报导,河南项城市政协副主席、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项城市政协副主席“刘某”近日遭到绑架。(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河南项城市政协副主席、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刘荣领近日遭到绑架。尽管官方媒体对此只做了简短报导,但由于去年发生项城市府为第一医院新址建设强征土地事件,而此项目责任人是刘荣领,因此民众怀疑 刘荣领遭到绑架可能与此事有关。

河南项城政协副主席被绑架 民众称“报应”


《大河网》消息,据项城新闻发言人张亚飞称,6月8日晚,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政协副主席刘某在其家附近遭绑架。


报导称,“6月10日凌晨,人质被安全解救,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官方资料显示,官媒所称“刘某”,是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现任政协副主席刘荣领,分管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委员会工作。


项城市政协副主席刘荣领被绑架,媒体只作了简短报导。刘荣领为何被绑架?官方为何没有将相关信息全面公开?如此神秘反而引起网络关注和讨论。


知名表示,河南项城市政协副主席被绑架,3犯罪嫌疑人落网。为什么要绑架政协副主席?又不公开?


云南民众“paranoiddy3”说:看来不是为钱,为钱就公开了。


北京民众“郁青百年”说:是因为医院院长被绑架吧?如果不是为钱就是医患纠纷。


北京民众“二十四年明月夜”说:穷光蛋没人绑架!一定是


河南民众“刘海旺被抢注”说:项城人民医院新址建设,征用农田补贴不公,当地村民被打,有的村民从年前被拘至今未放归,曾经有人放豪言:打死俩仨人,有钱赔。他没死就是轻的了,不把农民当人看的人,会有报应。




去年8月,河南省周口项城市政府官员、和社会青年近200人,为第一医院强征土地,官员称打死人有钱赔。(网络图片)

项城市府为第一医院强征土地 官员称打死人有钱赔


去年8月,河南省周口项城市政府官员、警察和社会青年近200人,在没有和村民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对光武办事处辖区147亩耕地进行强征,并将多名村民打伤,光武办事处一领导在强征现场大喊“打死三两个人,光武办事处有钱赔”。


据悉,被强征的土地是项城市第一医院的新址。该医院建设项目规划图显示,该项目占地99,310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人民币,分包领导为项城市副市长,责任人是项城市政协副主席、院长刘荣领。




去年8月,河南省周口项城市政府官员、警察和社会青年近200人,为第一医院强征土地,官员称打死人有钱赔。(网络图片)

媒体报导,项城市光武办事处东风行政村刘郑楼二组的耕地紧邻市区。8月10日上午8时许,数十辆载有警察和社会人员的警车和大巴在光武办事处书记张峰的带领下开进刘郑楼二组。张峰随后命令数量铲车将该村民组占地147亩的冬青和黄杨等作物铲毁。


当地百姓拍摄的现场视频 显示,强征过程中,凡是走进农田阻止政府强征的农民,要么被拉出去,要么被多人围住一阵乱打后拉到路边,其中一名老太太也难以逃脱厄运,被打得从人群中爬了出来。刘世刚、刘旭、饶国平、刘奇奇等数十位村民因阻拦强征遭到现场警察和社会青年的殴打,其中饶国平因伤势过重被拉到项城公疗医院救治。


据村民介绍,在强征时,光武办事处副书记张波大喊“谁阻拦施工就给我打”、“打死三两个人,光武办事处有钱赔”,令现场村民极其愤怒。村民们纷纷打着“我要吃饭”、“还我土地”的横幅走上街头,结果条幅被一些警察和社会青年抢走。


河南省周口项城市政府为市第一医院强征土地,引发当地百姓抗议。此举令当地民众极其愤怒,村民们纷纷走上街头抗议。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11/13889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