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法国航管员罢工 两成航班取消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11日报导】(中央社巴黎11日路透电)机场飞航管制员今天起罢工3天,导致全国数以百计航班取消。全抗议欧洲(EU)的民航空域化计划,法国航管员起而响应。


法国民航局(DGAC)说,今天预定的约7650个航班,有1800个因而取消。受影响的机场包括巴黎、里昂、尼斯、马赛、土鲁斯和波尔多。


劳工担心,欧盟的“欧洲单一天空”计划将对工作条件产生不利后果。


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说,取消若干短程和中程航班。


南部马赛机场在网站 上说,约100个航班,相当于1/3航班取消。尼斯机场则取消超过70个航班。


法国罢工是欧洲各国劳工争议行为的一部分,别国主要以怠工抗议。(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11/13894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