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冤狱到期再遭劫 古稀老母痛断肠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1日讯】一位年逾古稀的母亲,在漫长的十一年中,支撑着孱弱的身躯,掰着手指数着、盼着被非法判刑的独生女儿的归期。然而就在冤狱结束的那一天,女儿又被中共劫走了,老母亲从此泪眼迷蒙,神情恍惚。


这是黑龙江大庆市学员刘淑芬的母亲王彦香老人,今年七十六岁,苦盼女儿回家已经盼了十一年了。


5月1号,是刘淑芬十一年冤狱期满的日子,一大早老人乘车去哈尔滨女子监狱迎接久盼的女儿,途中突然接到一通电话,声称他们已经把刘淑芬带到别处去了。这犹如晴天霹雳,让老人几近崩溃。


原来,刘淑芬是被大庆石油管理局〝六一零〞人员,从监狱直接劫持到黑龙江省建三龙山洗脑班去继续迫害了。


王彦香老人中年得女,很宝贝自己的女儿,不幸的是,刘淑芬八岁那年,头上长了一个大包,头痛难忍,到北京、上海、青岛各大医院治疗,也无济于事。后来,刘淑芬的父亲又患上了食道癌,王彦香自己也一身病。


1996年,全家人修炼法轮功后,各自的病痛都不翼而飞。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 后,刘淑芬曾五次遭到中共绑架,2002年又遭冤判十一年,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在狱中遭受了各种非人的折磨,包括被关小号、上大挂、手戴背铐、脚戴脚镣、野蛮灌食等。


目前,王彦香老人伤心欲绝,不知吃饭,神情恍惚,时而张口喘息,时而抱着肚子喊心痛,时而躺下痛苦呻吟,时而又喊着要出去找女儿。但是,〝六一零〞仍然不放刘淑芬回家。


新唐人记者刘惠李新芯综合报导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11/1389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