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公交车纵火案 8名考生证实罹难

厦门公交车纵火案中失踪的8名考生被证实已经全部遇难。


网报道,经过DNA对比,厦门公交车纵火案中8名下落不明考生已确认全部遇难。8名考生均是参加今年高等职业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事件发生时,车上共有15名参加今年职高统一考试的学生,7人在事件中受伤。


据厦门市教育局透露,福建省决定,案件中受伤的这7名考生将按照考生第一天考试的成绩和平时在校成绩,被安排到相应高校就读。


厦门新闻办的发布说,有证据表明,陈水总携带汽油上了闽DY7396公交车;有多名同车幸存者指认,陈水总在闽DY7396公交车行驶至金山站与蔡塘站之间时纵火。此外,经笔迹鉴定,陈水总6月7日致妻、女的两封绝笔书为陈水总本人所写。最后,经DNA鉴定,陈水总本人在纵火案中被烧死。


此前,中国 媒体报道,调查此案的门表示,没有透露办案细节的打算,在现场找到的遗书具体内容目前也不考虑公开。


厦门公交车起火共造成47人死亡 、34人受伤送医,目前15名伤者仍然处于危险的情况中。


电台林蓉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11/13888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