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防患未然 美国“防空洞”房屋 内置奢华受热捧 组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报导,新一代的『防空洞』房屋因其奢华的内置在掀起了新一轮的房地产热。


根据中国 广播网报导,在开发商的个性 安装下,『防空洞』的室内配有游泳池、健身房、篮球场,甚至私人飞机仓库。这样奢华的室内设施在美国掀起了新一轮的房地产热。


一些开发商称可以建造9000多平方公尺的『防空洞』房屋,并保证在一年内该房屋不会受到任何灾难的影响。开发商Rising S公司的营销总监布拉德罗伯森表示:『该房屋的价格和配套设施会因房屋大小而有所差异,但它的确可以为人们提供一个完整的家』。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今日新闻网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611/1389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