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湖南一副所长“放鸽子”拍裸照 罚款不开收据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1日讯】5月17日,有民众发帖举报 称,2012年12月10日,湖南邵阳市双清区一派出所副所长放“鸽子”,他故意安排一名“线人”与广西籍女子潘某发生性关系,并拍摄两人裸照,逼迫潘某招供卖淫,并对潘某等人罚款数千元,未开罚款收据,

5月17日,有民众举报称,2012年12月10日,邵阳市双清区城东派出所副所长戴兴书在办案过程中,安排一名“线人”与广西籍女子潘某发生性关系,并拍摄两人裸照,逼迫潘某招供卖淫。随后,在没有开具任何收据的情况下,潘某等人被罚款数千元。在得知潘某不断向“上级”举报后,戴兴书曾向潘某退还了部份现金。


双清区分局回应声称,戴兴书与潘某等人曾于今年1月就此事达成和解协议。潘某承诺不再以此事投诉,戴兴书则给予潘某及涉案招待所老板匡某各5000元作为补偿。


6月2日大陆 官煤记者从湖南省邵阳市证实,邵阳市一名曾被举报“拍裸照逼迫招供卖淫”的派出所副所长已被免职。


民众“爱祖国”说,是人民的党,可党员是人民群众的吸血鬼。警匪一家,官商勾结,诚信崩溃,道德沦丧,可怜这个社会没有伸张正义 的地方。


还有民众讽刺道,你想快速发家致富吗?请尽快加入湖南公安线人队!!金钱美女马上有!!!


更有民众赋诗一首到:


如今公仆当三年,金钱就能堆满山。

享受玩乐度春光,鸡犬跟随齐升天。

贪赃渎职胆子大,鼓掌之中玩钱权。

乱象如此急需治,期盼还民一片天。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11/1389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