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党媒报导阿根廷的“中国热” 故意省略了一些事实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日前,中共党媒《》高调报导阿根廷的“中国 热”,却故意省略了一些被世界广泛关注的事实。

党媒称“中阿关系正处于历史 最好时期”


党媒称,中阿关系不断升温,中阿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中共驻阿根廷大使殷恒民称:“中阿发展战略伙伴关系具有广泛的民意基础……”但中共党媒在“颂扬”中阿“感情”的同时,却故意省略了当前被世界关注的、发生在阿根廷司法界的、针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起诉的事实。


重审江泽民 中阿关系或不断升温


据《明慧网》报导,阿根廷刑事高等法院2013年4月17日,驳回阿根廷联邦刑事上诉法庭以“一事不再理”作为结案理由,判决重新开启审理学员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六一零办公室”头目群体灭绝罪行一案。


如果阿根廷联邦刑事上诉法庭,最终做出对江泽民不利的判决,将重新恢复对江泽民及罗干的国际逮捕令,这也将预示着江泽民及其迫害法轮功 的元凶的末日即将来临。


阿根廷法庭让江泽民感到恐惧


2005年,当时的中共“六一零”头目罗干在访问阿根廷期间,当地学会将其告上法院,指控其犯下群体灭绝罪和行。经过四年的调查,当时的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阿绕思.拉里(Araozde Lamadrid),依据普遍管辖原则(principles of universal jurisdiction)以及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证词 ,下令逮捕江泽民和罗干。


之后,中共使馆不断向阿根廷法院和施压,要求结束起诉江泽民 的案子。不久,拉马德里法官被迫辞职,转由执政党有意安排的法官在上任后撤销了此项国际逮捕令,并以证据不足结案。


当地法轮大法学会随即向阿根廷联邦刑事上诉法院提出上诉。时至2010年12月,该上诉法院作出裁决,认为本案适用普遍管辖原则,原告所提之受迫害证据亦足以采信。然而,因西班牙已起诉江泽民、罗干等被告,因此援引“一事不再理”原则驳回此案。


阿根廷刑事高等法院今年4月17日裁决,仅仅为了保证“一事不再理”,不足以决定是否该对本案进行调查,更不足以用来决定结束本案。刑事高等法院并裁决,重审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六一零”头目罗干对法轮功修炼者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


据称,江泽民在海外 被起诉令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感到恐惧,曾动用外交途径向美国和其它国家透露“江泽民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诉江案成立”。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12/13925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