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美韩日澳12日起跨国军演

太平洋部主办的跨国军演“Red Flag Alaska”将从12日至23日在美国阿拉斯加(Red Flag Alaska)举行。美国、和澳大利亚将参加这次演习。


据韩联社报导,“Red Flag Alaska”是联合战术空中战斗演习,韩国空军将同他国训练团共同进行航空阻止、防御控制上空、紧急目标攻击等训练。


另据报导,上述演习期间,另一项韩美联合军演“乙支卫士”演习将于8月19日至30日展开。


届时,5万名韩国士兵和大约3万名美国士兵参与 这次演习。其中,参与演习的美军士兵大多是驻韩美军,另有大约3000人是驻扎在太平洋区域的美军。


“乙支自由卫士”演习主要是通过计算机模拟作战,届时各部队将在各自军营中参与演练。澳大利亚、、丹麦、挪威和军方将以观察员身份参加这次军演。


“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是韩美两军例行年度演习,开始于1975年,原代号“乙支焦点透镜”,2008年起更名为“乙支自由卫士”。


郑念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811/1624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