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中共解放军司令坐久了会出事? 党媒承认军内有派系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就在薄案在济南迟迟未开审,外界推测事件还远远没有终结,随后不知还有什么惊天大事发生之时,诡异的是,中共军报日前却大谈军区司令坐久了会出事、军委主席们是如何严防“枪指挥党”的。

外界观察,在薄案尚未终结,习李与薄党余孽及江派搏击仍在持续的背景下,军报的报导更显得意味深长。


军报高调“决不允许枪指挥党”


8月9日中共军报在《军委主席们的治军故事》中,回忆了当年毛泽东对调司令员——“决不允许枪指挥党”的往事。


文章 称,1973年12月,中国 历史 上发生了一次不寻常的事件。中共“十大”召开4个月后,中共中央军委发布命令:北京与沈阳、南京与广州、济南与武汉、福州与兰州八大军区司令员相互对调。这件事情不但在国内产生巨大影响,在国际上也引发了各种猜测。


为什么一定要对十一大军区中的八大军区司令员进行对调呢?“文革”前夕,毛泽东与汪东兴谈话时说:“我们军队里也不那么纯,军队里也有派嘛……不知你们信不信?你们不信我信。决不允许枪指挥党。”


毛泽东讲到各大军区司令员久未调动的问题 ,还问邓小平怎么办。邓小平稍作沉思,随后把面前的茶杯和毛泽东的茶杯对换了一下。


1973年12月22日,毛泽东正式宣布对调命令。命令下达10天内,各军区司令员按规定仅带了10人以内的工作人员到达新的岗位。


薄熙来收买军头 频换将


据香港媒体报导,8月1日前,中共军队一轮高级将领进行了密集调整,至少20名大军区级将领履任新职。这是习近平执掌军委以来最大规模的将领调动。外界观察,此举为习近平巩固其军权的手段之一。


习近平7月29日还视察了北京军区,要求北京军区必须绝对忠诚可靠,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踢爆薄周策划政变黑幕。


2月14日,中共习近平抵达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这期间,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引用美国官员提供的信息,在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随后戈茨再刊文揭示,中共向美国索要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


此后,《大纪元》也独家获悉,王立军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的细节。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 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薄熙来到任重庆后相关收买军队高层 的证据,也被王立军秘密转移到美国。去年,有海外 中文 媒体引用知情人的话称,薄熙来曾通过王立军以公安的名义向重庆兵工厂买了大批枪枝和子弹,建立私人武装,目前这批武器下落不明。薄熙来被拿下后,武警机动师进驻重庆,由中央直接指挥,在军分区配合下追查。


黄奇帆在倒戈后,揭发出来的薄熙来罪行之一就是,薄声称至少可以调动两个军。梁光烈、原成都军区政委,是薄熙来在军中的支持者。


另据报导,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江家军”死党,当时是江泽民在军中最为信赖、也最得力的大将,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而前国防部长梁光烈,也是江派军中要员,皆是薄熙来军中同盟军。


据《重庆日报》报导,2011年11月10日,成都军区国动委第六次全会实兵演练在渝举行。观摩者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等多个军方巨头。


而11月10日,正是到夏威夷开APEC会议,不在中国的时候。专栏作家称:“就在胡锦涛前脚刚刚离开中国,薄熙来就在重庆搞一次军事演习,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成都军区的、还有西藏 军区的司令员、政委、附近省的省长,贵州和云南都去看军事演习,这是非常犯大忌的事情。”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1/1624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