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广东首例H7N9病案 不排除人传人可能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1日讯】 (之音电)



中国 疾控中心覆核确认,广东惠州51岁的女鸡贩陈冬祝感染H7N9禽流感。病人目前病情危重,在广州一家医院救治。


广东省通报表示,96名与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中,已有54人解除医学观察,42人仍需继续医学观察。


中国大陆 多个省市今年2月起开始出现H7N9禽流感疫情,共133人感染,其中43人死亡 。另外,中国科学 家上周三在医学杂志上发表研究报告,证实今年3月江苏省一例H7N9感染病例为人传人个案,引发外界关注。


有报导说,针对广东首例H7N9病例,将广东省列为黄色警示区,提醒旅客注意安全。不过,香港方面则没有明显增加戒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1/16244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