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韩媒:三星或就美国侵权裁决提起上诉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三星和苹果手机


三星和苹果数年来在多个国家互相起诉对方侵犯


媒体报道,三星星期日(8月11日)表示可能就国际贸易委员会认定其侵犯苹果公司专利的裁决提起上诉。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星期五裁定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侵犯了苹果两项专利。


受到影响的产品包括Galaxy S、Galaxy S II、Galaxy Nexus和Galaxy Tab等,这些产品面临在美国被禁售的命运。


韩联社报道,三星呼吁否决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裁决,并说否则三星将提起上诉。


奥巴以在未来 60天内对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裁定进行复检裁决,但是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奥巴马不会推翻有关裁决。


专利


三星被认定侵犯了两项专利,包括以苹果公司已故创办人命名的“乔布斯专利”,即轻触式屏幕操控技术;另一项是耳机插孔检测专利。


苹果在去年7月向国际贸易委员会投诉三星侵犯其专利,国际贸易委员会在10月作出的初步裁决中也认定三星侵权。


苹果与三星两家科技巨头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彼此起诉侵犯专利,双方互有胜负。


本月早些时候,奥巴马推翻了国际贸易委员会在六月作出的有利于三星的裁决,允许苹果在美国出售于中国 生产的部分旧型号iPhone产品。


国际贸易委员会认定苹果这些产品侵犯了三星3G流动技术方面的专利。


(撰写/责编:伊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811/16244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