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云松:七律:寄高智晟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1日讯】

大侠三书发檄文,

巍巍华夏一昆仑。

丹心磊磊留天地

铁骨铮铮泣鬼神。

遥望西天思义士,

拜求明月照离人。

身承撒旦千般苦,

换得人间万古春。


中国 著名,陕西人。


高智晟 分别在2004年12月31日、2005年10月18日、2005年12月13日三次公开上书中国最高当局,强烈谴责了迫害的暴行,陈述了法轮功人士合法权利没有得到保障、相关处罚没有依据程序、被剥夺 司法求助的现况,并要求有关当局改变这一现况,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高智晟所在的高智晟律师 事务所于2005年被中国当局勒令停业一年,在这段时间前后,中国当局派遣人员对其进行跟踪、限制人身


2006年高智晟就太石村事件及汕尾事件等,发起维权 接力绝食。


苏家屯事件曝光后,高智晟公开表示要参与 调查苏家屯事件的


高智晟因为为法轮功仗义执言,曾长期被中国或组织以黑社会手段骚扰、迫害。


2006年8月15日,高智晟于山东东营其姐家中被中国当局人员秘密拘捕。至9月21日,中国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将高正式拘捕。现高智晟先生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在新疆迫害。


2007年5月出庭律师委员会授予高智晟“勇敢提倡者奖”。2010年8月,美国律师协会又授予他国际维权律师 奖(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 Lawyer ward)。


在高智晟先生失去自由七周年之际,谨以此诗向高智晟先生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811/16243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