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武汉气温突破40℃ 200岁柳树自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11日讯】昨天上午,武汉新南威尔士州区旧街街道观村的一棵,村民一边灭火一边报警,最终才使这棵树龄200多年的大树保住。


大陆 媒体报导,10日上午9点左右村民看到大树起火,便赶紧通知大家灭火,但因树高水压不够,他们只得报警求助。


这棵树高约10米,树榦粗大,三个壮年男子手拉手都抱不过来。


  报导说,古树自燃可能与天气炎热有关。


大陆气象台9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到11日,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41℃。


据报导,由于天气炎热,杭州西湖路旁的绿化带上,好多植物已经枯萎。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1/16243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