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印尼一火山爆发 6死 3千居民撤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马颖慧编译报导)印尼东部一火山10日上午爆发,火山岩浆和火山灰喷上2千公尺高空。目前已经造成6人死亡 、附近地区超过3千名居民撤离。


据《今日》报导,当地国际减灾署发言人苏托波表示,当地时间8 月10日(周六)清晨4:30 分左右,位于印度尼西亚东努沙登拉加省(East Nusa Tenggara province)的罗卡藤达火山(Mount Rokatenda)爆发,在附近海滩睡觉的六个人死亡,其中包括三个成人和两个孩子。目前尚不清楚这六个人的年龄,孩子的尸体也尚未找到。附近超过3千名居民撤离。


据悉印尼群岛有2.4亿人,由于该国位于延太平洋一个名为“火圈”的马蹄形断裂 层上,所以易发生和火山活动。而罗卡藤达火山于2012 年10 月开始不断喷出少量火山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11/16250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